余酒难尽

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。
#糖刀文爱好者#
#真实人物心理剖析爱好者#
#中老年人爱好者#

【HE/EH】他们说你死了

提要:看电影的时候一直很好奇,蛋仔拯救完世界后,和梅林难道没有想过为哈老师收个尸吗?至少教堂任务的收尾工作总要做的吧?这样的话,王男二中美国表亲把人带走的事情不是应该早就被发现了(=゚Д゚=)?


和哈利好得可以穿一条西装裤的梅林说:艾格西,哈利死了,你就是下一任的加拉哈德。不要将自己溺在悲伤里,你还需要拯救世界。

和艾格西好得可以睡一张床的洛克希也说:艾格西,哈利死了,我知道你非常难过,但是世界也还在等着我们拯救。

就连他们的敌人瓦伦丁也说:哦,男仆,你的男主人被我杀死了,你却还想来拯救世界?

三人成虎,这种东西我是不信的。

哈利.哈特怎么会死呢,他可是加拉哈德啊。

可是艾格西自己也亲眼看到了。

世界被拯救了,艾格西也顾不上什么公主的小雏菊了,他拉住梅林沾满烟尘的袖子,睁大自己的狗狗眼,眼中晶莹闪现,眼圈微红:梅林,我们去把哈利带回来好不好,他一定等得很急了。

梅林沉吟了半晌,犹豫着还是没有再次说出哈利已经死亡。他叹了口气,想着加拉哈德们都是自己的克星,开动了飞机,带着些许疲惫。

教堂门前空无一人,不,空无一尸。

梅林,洛克希,艾格西三个人面面相觑。

艾格西突然笑起来,纵使眼睛还是红着。就说三人成虎的东西不可信吧。

emmmm,艾格西,你要知道……梅林摸摸自己光澄的脑门,就算哈利现在算是处于一种失踪的状态,被迎面击中脑部,根本没有活下来的可能,更不必说他现在下落不明。

谁还管这呀,艾格西轻快地说着,眼底的光芒带着微微的疯狂,我会找到他的。

艾格西没说如果没找到哈利会怎么样,梅林总觉得艾格西的精神状况有点不太对头。

可是谁还管这呀?

哈利.哈特可能还活着,这个消息就值得整个金士曼在全球奔波。

艾格西冲进那白色的房间,把哈利勒进了自己的胸膛,幸好你还活着。

先生,请你放开我。我想,你一定是认错人了……我是一名昆虫学家,不是你口中的什么加拉哈德。哈利带着点迷茫,用着一种软软的声调说着,和当初他说自己是天主教男妓的模样陌生又熟悉。

艾格西满嘴答应着,但是手就是不肯松开一点点。

哈利没死,并且自己已经找到他了。

失忆?谁还管这呢?

评论(4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