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酒难尽

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。
#糖刀文爱好者#
#真实人物心理剖析爱好者#
#中老年人爱好者#

【杰萨】Nothing to say(1)

就是杰克和萨拉查的个人向,可以当作内心独白。蠢作者强行加的内心独白……


杰克

我不爱他。我不会爱他。我不能爱他。

我是伟大的杰克斯派洛船长,我的辉煌人生并没有结束。但是我已经经历过了多种身份。

我做过东印度公司的船员,也做过酒鬼。

我曾经为了做船长离家出走,我也为了活下来在复仇皇后号上做一个苦力。

我曾经为了黑珍珠耍尽诡计,但也老实地承认过我有那么一刻动过心。

但是我从来没有爱过人。我更加没有爱过他,是的,没有。

我不会爱他,他是一个肆意屠杀海盗的西班牙佬,臭名昭著的海上屠夫。曾经差点围剿了我们的海盗船,虽然我因此获得了神奇的罗盘,也拥有了第一次的胜利。可是他的凶残已经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我永远不会告诉别人,当时两船相对而过的时候,萨拉查那货脸上的错愕表情其实很可爱。

一见钟情可能确实是存在的,但是那又有什么用呢?我亲手将他推入了死亡的三角区。我想要他死。

这几十年来,我的梦中有一个小小的角落总是留给他的,但醒来,醒来之后伟大的斯派洛船长有太多的美女要看,太多的宝藏要寻,萨拉查?不过是一个愚蠢的死人而已。是的,他只不过是一个开创我人生事业的垫脚石。

我不能爱他,我有一船可以随意丢弃的船员和一艘视若珍宝的船。有一个多年的仇敌,一个受诅咒的朋友,以及他们那命运多舛的下一代。

即使我不会为了他们做什么事,负什么责任,但我还是去做了。知道他回来的那一天,我轻而易举地忽视了心底的喜悦,站上舵盘,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加勒比,他要来了,我却在想着如何杀了他。

最后,我成功的结束了他解除诅咒后重新开始的生命,准确来说,我的老对手和他一起同归于尽了。哈,这真是个完美的结局,伟大的斯派洛船长已经没有任何强大的对手了。

我不喜欢这个结局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